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诸侯争霸游戏机制详解

2020-09-15编辑:jackey

1规则

游戏时间:8小时(或统一后)

准备时间:30分钟

玩家人数:8人

2地图

黄色-绿色-橙色-青色-红色-蓝色-紫色-粉色

玩家随机开始一个任何颜色的城池

不同颜色的开放一个小镇有固定的地理位置

好位置:黄色

(只需要对付一个敌人,附近的关卡比白城还多)

发育位置:绿色、橙色、青色

(位于地图一角,箭塔一盖,谁都不爱)

自强:红色、蓝色、紫色、粉色

(位于势力夹角之间,两侧夹击,三面受敌,四面楚歌,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PS:如果你相信玄学,为什么不试试把头像换成黄盖?

3资源

1、黄金:每日邮件,成就,任务等可以产出黄金。它是游戏中最重要的货币。足够的黄金可以让你得到更强的武将,更多的资源,更强的开局。

2、铜币:单局游戏中产出,只在单局内使用,游戏结束后重置。游戏内集市、任务和新获得的城市在一个游戏中获得奖励。铜币主要起到科技树消耗、奇观建筑等消耗作用。

3、粮食:单局游戏中产出,只在单局内使用,游戏结束后重置。单局游戏里有粮仓,任务,新获得城市的奖励。粮食主要起到科技树赋的消耗,城镇之间军队的运输作用。

4、兵力:单局游戏中产出,只在单局内使用,游戏结束后重置。单局建造兵营输出。部队主要在武将外出消费和城防部队训练中发挥作用。

5、建筑:在游戏中产生各种资源,比如铜币,食物。建筑分为低层建筑,可以建在小城镇、集贸市场、农田、训练营。大城,是一个高层建筑工地,可以建在检查站、银行、粮仓、精兵营、冶炼厂和奇观(检查站没有奇观工地)。

集市、农田和训练营房的生产力<钱庄、粮仓和精兵营

冶炼厂用于锻造和熔炼设备。

奇观被用来建造特殊的建筑。

ps:建筑专业词汇

低级建筑位:只能建集贸市场,农田,训练营房。没有边框

高级建筑位:只能修复建钱庄,的粮仓、精兵营、冶炼厂,用一圈银色砖石砌成。

奇观位:只能建奇观建筑,只能建一个在一个城里。

小镇:只有6个格子,只能建集贸市场,农田,训练营房。

大城:有六格、八格、十格,由低层建筑和高层建筑组成,必有奇观位。

关卡:第一次被占用。除了常规的钱粮,还会有3个科技点。只有一栋高层建筑可以用来修复建钱庄,粮仓、精兵营和冶炼厂。

集市:随时间产生一定数量的铜币,数量与建筑等级有关。

农田:随时间产生一定量的粮食,量的多少与建筑等级有关。

练兵营:随着时间产生一定的兵力,其名额与建筑等级有关。

钱庄:随时间产生一定量的铜币,数量与建筑等级有关。

粮仓: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一定数量的粮食,数量与建筑等级有关。

精兵营:随时间产生一定数量的部队,数量与建筑等级有关。

冶炼厂:进行锻冶,获得紫色装备的概率与建筑等级有关。

锻造: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粮食才能获得装备,消耗的粮食量与建筑等级有关。

熔炼:点击套餐中的设备进行冶炼操作(需要解锁天赋),初始熔点1000(天赋可以降低熔点),获得更多冶炼价值的量与消耗的设备等级有关。

奇观:达到刺史段位,同一神怪的图纸有20多张可以在主页解锁获得建造权。目前有五种,即一个个体在一个游戏中最多可以构建五个不同的奇观。奇观可以分为两种效果:被动效果和后建效果。被动效果是武将加成且不需建造就生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