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蛋糕店新手小技巧

2020-09-15编辑:jackey

如图,把自己固定在机器旁边,留一个空位,就不用动了。固定在一个地方远程操作。注意人和烤箱。人要固定在右边。我在别的地方试过。我不能,因为她再进来的时候就在烤箱旁边。

这是一个可以最早使用的小技巧。我觉得官方不会因为怀旧而改。新玩家可以如图所示试试。

升级烤箱时一定要做蛋糕,这样升级烤箱后蛋糕就能很快吃完,相当于白嫖的一次加速。

升级时,所有蛋糕都将完成。可以看看自己的经验条和烤箱。必要的话可以放一些蛋糕放久一点,然后用最短的时间刷经验值。做蛋糕的体验就是其中显示的经验值2。比如一个人愿望完成后做一次蛋糕的经验是3+2,共5个经验值。

在卡牌那,可以点击蛋糕,点击“现在就去”,这样蛋糕图标就会显示在所有烤箱上,这样就不需要一个个点同样的蛋糕了。

年轻的烦恼总能写在脸上,但长大后的艰辛却是一言难尽。

我们总以为过了18就19了,过了19就20了,30了,40了就永远不会来了,但时间显然不这么认为。

一位玩家留言说,他最大的梦想是开一家自己的蛋糕店。甜甜的,五颜六色的,能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这个年纪追求梦想已经来不及了,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梦幻蛋糕店》再上线。

《梦幻蛋糕店》有6000万人有青春记忆。在这个游戏中,我们根据自己的图纸装饰店铺,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做蛋糕。从普通的店铺开始,通过一次次与朋友的完美合作,不断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蛋糕食谱,最终让你的蛋糕店独一无二,与众不同!没事也可以逛逛朋友的店,有时候帮忙,有时候搞搞恶作剧~

这是你的青春,也是我们开发者的梦想。这一次,梦幻蛋糕团队再次重组,时间在不改变初衷的情况下流逝。你说回归,我们就重新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