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叶飞全阶段强度详细介绍

2020-09-15编辑:jackey

赋,物资详解

(1)天赋如下

御cd1秒

攻cd1秒

攻击基础伤害加1点

攻击飞行速度加20%

弹匣子弹加5

大招充能速度加25%

更换弹夹时间减20%

先说攻御的CD。目前没有人单带攻击CD。都是单御的cd、双cd或者不带cd。

单御cd:好处是可以为其他天赋保留一个位置,但是会导致攻击cd不同步,技能一致性差

双cd:优点是单手操作优势大,技能连贯性没有差距。短cd时间通常可以挽救你的生命。可能有人会说只短了1秒,不用带两个CD;其实这个快节奏的游戏一秒的cd是很长时间,你可以体验一下,再进行选择。

不带cd:既可以有技能连贯,又可以有天赋槽备用,对枪法有一定要求。符合以上双CD天赋搭配的叶飞容易吃亏,再厉害的枪也无法破御。

剩下的天赋位就看个人选择了。这是我的一点建议:

不建议带换弹速度。御跟被动都可以换弹。中途换弹没有子弹基本没有反杀的可能,除非对面菜到不能看。

利刃:看人。这是加强斩杀线用的。可以提高20左右。也可以不带。反正实战也刮不到。可以关注飞刀的能量或者枪的精度来解决

大招充能:一定要带,尤其是据点和歼灭模式。通过双攻封点/消耗快速刷起来。有时候翻盘是大招。叶飞队在第一轮就全军覆没,轻取对手。他的大招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判断比较无语,绕着柱子跑或者被楼稍微挡住,飞刀打不到对面。

120的盾,514的最高秒伤,甚至软肋的前摇都被缩短了。本来因为前摇就需要有一些意识。如果局势稳定,开赵海龙和亚夏不成问题

飞刀的飞行速度:用来施加压力,以加强压制能力。不过数值有点水。每十个位置比没天赋的快两个位置。本来叶飞的飞刀射程挺大的,飞近了也打不开缺口。飞远了基本可以避免飞刀。建议加强一下,总结一下能不能用,但是增益有点低,类似于利刃的情况。

扩充弹匣:必须带,参考强哥

最大化输出

其实我熟悉地图,知道怎么走到对面,提前封刀刷能量。我已经解释了叶飞飞刀的伤害。用25%的大招充能,虽然没有40%的时空吓人,但效果还是挺客观的。压制对面获得能量大招救场再打压,形成良性循环

以屋顶为例

路线1:从中门开始。注意这里的飞刀只有跳起来才能扔到对面。主要是针对对面急于开团占点的游击队猛烈进攻。叶飞扔完刀后,必须退到泉水边,以免在空挡期被对方接住。叶飞,对枪法很有信心,直接看着左右出口,也就是血包的位置。这时,突袭几乎已经到来。当然,如果队友配合,也可以选择直接向前压。

一个很苟的点,为了打你,对面只能站在平台上,但是会被其他游击队攻击收集火力,或者撤退躲避飞刀,可以左右绕圈,但是视野盲区大,你已经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