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子星物语沉睡的公主—奥萝拉攻略

2020-09-15编辑:jackey

本期,我向大家介绍新搭档,奥萝拉公主

当提到睡美人,大家一定会想到迪士尼公司制作的动画睡美人系列。这个激动人心的故事简直让少女心都要爆棚了。它也被翻拍成真人电影

这个故事发生在中世纪的欧洲(14世纪),当时国王史蒂芬和丽亚王后生下了小公主奥萝拉,举国上下都为之庆祝国王和王后。在公主的出生和洗礼仪式上,有三个好子,他们是花拉仙子、翡翠仙子和蓝仙子。他们轮流给小公主美丽的祝福。然而。在第二位仙女的加持下,邪恶的黑女巫梅尔菲森特,突然出现在大厅里,以公主祝福的名义下了一道诅咒,于是爱洛公主在16岁生日那天被纺车的针杀死了。

梅尔菲森特笑着离开后,所有人都吓坏了,但第三位仙子没有祝福公主。她把死亡的诅咒变成了沉睡的诅咒,公主必须得到王子的真爱之吻才能醒来。随后,国王下令烧毁全国所有的纺车。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尽管三个仙女尽了最大努力去帮助,她们还是没能避免诅咒的实现,爱罗拉公主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睡着。最后,和公主有着深厚感情的菲利普王子破解了公主的魔咒,他带着对爱情的真爱之吻爬上了塔顶,战胜了所有的困难,打败了梅尔菲森特,破解了公主的魔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