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后一个地球人视野功能讲解

2020-09-15编辑:jackey

游戏中,按下心形图标旁边的绿眼按钮,在大视野和小视野之间切换,根据个人习惯。但是不同的视角会对游戏的玩法和难度产生一定的影响。

因为在大多数关卡中,敌人有两种状态:——“玩家发现”和“玩家未发现”。(有些关卡只有“玩家发现”状态。)当敌人处于“玩家未发现”状态时,只会原地踏步。当敌人在屏幕上,并且敌人和玩家之间没有障碍时,他就会进入“玩家发现”状态,主动出击。因此,当大视野时,玩家会被更多的敌人发现和攻击。不过小视野比较近,尤其是上下方向。由于手机屏幕的特殊性,只能看到非常近的距离。这时,他突然被一个快速移动的敌人袭击,难以逃脱。所以什么时候用什么样的眼光,可以多做研究。

这里有一个例子:

1.使用小视野时,只能看到前面有刺的机关,看不到机关后面是什么。贸然冲过机关是很危险的(因为敌人要撤退会被机关挡住)。

2.切换到大视野后,不仅看到了机关后面的敌人,而且敌人也看到了玩家并向玩家冲去。刺的机关也刺了敌人很多血。此时玩家可以从容杀死敌人,然后通过机关。

《最后一个地球人》是使用唤境引擎制作的射击游戏。这款游戏不含氪金,玩起来很爽!游戏以虚构的未来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最后一个地球人对抗邪恶外星人,拯救地球,延续人类文明的故事。游戏采用双摇杆设计,左摇杆控制人物移动,右摇杆控制拍摄和拍摄角度。玩家会在地图上对抗敌人的洪流,同时在各种地形和机关之间游走。游戏中的武器有很多种,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同的武器组合起来会有奇妙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