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塔防模拟器萌新必看攻略帖

2020-09-14编辑:jackey

1、技术树的问题。新人千万不要盲目升塔,一定要为这幅画中的树干预留一定的资源,否则会被某些关卡困住。至于塔怎么升,个人建议主塔升,加农,但基础塔不要管,寒冰也不要管。防空塔要抬高一点,散射可以抬高也可以不抬高,但是后面刷钞票的时候散射才是主力,所以我建议可以点一些,爆破对5.5有奇效,但是通关前一般可以忽略。主要是一些大佬。的确,这就是你可以在空中战斗。如果你想养这个,可以。但是因为出现的比较晚,建议主要农民,机枪,毒塔路过。特斯拉可以多升一点来弥补加农不能对空的缺点。特斯拉在5.6有神奇的效果,导弹塔出现在5.1。可以升一点。火塔和激光就不多说了。星科技和通用,以及每个塔点的优先级,虽然现在版本不一样,但还是可以用的。

2、如何推图。如果主要的加农,那么开始基本上是加农,然后配狙,然后看防御。如果有矿,一定要挖。哪怕是0级矿机,打完要看广告。

3、日常挑战问题。每白嫖任务是必不可少的。这个还是很赚钱的。攻略的话,你可以去b站看视频。天天挑战超萌新操作。b站up名是单默无言。太

4最后建议刷钞票。建议普通通关后刷钞票。如果科技不高,加农可以使用。如果有一点技术,可以用散射刷。现在版本的刷钞策略很少,基本靠技巧刷。而且刷钞效率太低,还是肝任务的现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