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悠长假期前期赚钱攻略介绍

2020-09-11编辑:jackey

市场销售技巧:

1.每周一是刷新协会订单的日子。钓鱼,昆虫,海鲜都是协会订单。这三种货自然更好卖!赚钱需要脑子

2.一般情况下,市场上第一个钓鱼点的鱼比较多,第二个钓鱼点的鱼自然会卖的比较好(适当观察商场的情况,利用商场赚很多钱)

3.船运材料,强化木板,红砖,螺钉,只要上架,就被秒了,还有一些其他的船运材料会用到!一个商人永远只会卖你需要的东西。

4.经过加工,金属、煤、铁锭、铜锭、银锭(早中期有人需要,但卖出去的概率低),除了银锭,其他三种卖出去的概率更高。

5.有玩家买了衣服自动抓虫子,但没有花用来换花蜜,花的等级越高花蜜越好。没有人会浪费时间自己去种植,所以…

早期赚钱:

1.钓鱼出售大厅市场、码头钓鱼点(4个体力一次)、艾薇钓鱼点(3个体力一次)

2.配送订单(选择贵的,价值太低的删除刷新,订单价值随着动物好感度的提高而增加)

3.每潜水15次,摸所有免费泡泡(除了四星,五星鱼没有海鲜值钱)

4.捕虫出售机器人(除了鱼饵就卖钱,可以留一部分完成协会订单)

5.高星矿出售机器人(3、4、5星矿前期不用)

6.出售食品:胡萝卜蛋糕、蓝莓酱、草莓酱(买机器人买久了很贵,但要留4个做船运)

7.13级以后,每天都会有木桶出现在沙滩上,获得大量金币(新手的话,大量金币),木头,鸡饲料以及巨大喷雾

8.完成建花园任务后,解锁养鱼池,用80金币养鱼12小时,收获6~9条鱼,可以卖给市场或机器人和渔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