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零氪游戏攻略

2020-09-11编辑:jackey

零氪攻略

如果你想在没有氪金的情况下玩这个游戏,请往下看

1.刚开始的时候系统会给你50张绿钞。如果你能合理使用这些绿钞,一开始基本不会碰到什么困难

2.金币尽量保持在15000 ~ 20000以上,否则买电买水买消防买警察买垃圾站买医院模拟币都不够使用

3.一开始不要有太多房子,一两排差不多,中间有一些空间,放消防,警察,医院,公园

4.一开始不要相信引导。把路延伸到海滩,建一座房子来避免工厂的污染物

5.工厂最好建在离房子最远的地方,污水垃圾站也是(最好和工厂一条路连接,没有红绿灯)

6.发电站最好用火力发电站。风力发电站价格昂贵,发电量较少。火力发电站便宜,发电量多(离房子远点就行)

7.用水塔取水就行了,水泵站前期就不用,还能存模拟币。

8.污水利用省下来的模拟币买一套基本的、起步的房子就够了

9.建立仓库,为你的材料做好充分的准备

10.从成就中获取中的绿钞拿一小部分去开发摊位,挂机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建材。

11.别忘了市政厅,它每可以赚一点模拟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