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中的你关于氪金抽卡心得

2020-09-11编辑:jackey

该心得为氪金抽卡为前提写的,这个游戏不用氪金也能玩!每22小时会有免费的一次抽卡机会。另外,抽卡不是必需品,所以通过氪金抽卡的性价比很低。请慎重氪金,强烈建议刚入坑新人配合攻略组发的氪金性价比攻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氪金,以及如何氪金。

以下仅为个人观点,可能比较片面,不适合欧皇(欧皇建议直接看关键词攻略)。

先说结论:

1.充值主要用在买同好会上,一买两次的挖掘礼包,月卡,其它的从理论上是不需要的。

2.不建议直接用新元购买大量店铺抽卡道具。黑店打折道具可看需求购买,且仅限新元打折物品(请勿使用代币购买!除非你不打算升级任何卡)

3.最后一张R卡抽完或者完了以后,只要有100新元的选择,买!必须买!不然等你的就是12小时关键词失败给你重复卡,这都是经验之谈。

4.不要买道具来提高概率,就算收集率低的时候能用就不用。等到收集率超过70%,等稀有关键词出现再用。如果你用它触发了新的100新元必新,必须买,否则你将受到系统的制裁

5.抽卡周期越长越好。建议每天耐心的买一个礼包。半个月每天抽一个10+1。效果比你一天冲648来的有用,体力恢复速度没问题。可以看每一个小故事,以免三天抽完卡池然后没事干了。

目前个人收集进度是在店内不进行换卡的情况下(166碎片可用),共164抽,还缺7ssr和2sr。估计需要购买6个礼包180元,然后配合商店抽卡,实现全图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