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朽之旅重生职业详细分析

2020-09-10编辑:jackey

1、贵族之后

贵族之后放弃召唤属性秘,其他的属性数值非常均衡,攻击和坦度都属于中等。理论上应该是攻防一体的战士,但实际上最后坚持下来的贵族很少,即使是基础属性最弱的孤儿也能看到很多人,但这一次真的没有发生。个人认为没有优势,不明显的特色表现。因此在确定流派之后,基础重生会选择流派需要的属性,这也是没有人会选贵族重生的原因。但说实话,贵族除了召唤师之外,应该是可以随意转职业的。

2、商贾之后

商贾这个职业和贵族是完全对立的,就像现实中,有权者鄙视有钱者,有钱者鄙视有权者,但游戏是一样的。贵族完全放弃召唤,商贾相反,完全召唤。这也可以算作初学者的必要选择之一。毕竟早中期召唤真的很强。到了后期,这个职业会有点不太顶用。但转学士后可以弥补这个缺点。但是,即使是重生后的学士学位,缺点依然存在,就是很脆。会被技能流克制,也怕魔导的ao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