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最强配角详细介绍

2020-09-07编辑:jackey

口袋妖怪游戏的每一个版本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个熟悉的男人--鱼王大叔。在大叔手里,我们只需要花500块钱,就能得到我们的第一个鲤鱼王。虽然只有五级,只有水花,但我们只要达到20级,就能进化成爆裂鲤鱼龙这样的强大宝藏!动画中,这位钓鱼大叔存在感十足。我愿称你为宝可梦最强的诈骗犯。

他跑遍了5个大区,用各种手段坑害火箭,卖了无数只会泼水的鲤鱼王。他的推销套路多,上当受骗的人多。这个超级大傻瓜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漫画的剧情。大叔的第一次露面是在圣安努号游轮上。初入江湖的富二代小次郎,在大叔“鲤鱼王能下金蛋,繁殖能力强”的一系列招数下,直接买下了鲤鱼王……

于是,武藏三人计划依靠鲤鱼王冲浪,在沉船后离开。没想到,鲤鱼王只会泼水……几乎武藏三人组都死在沉船里了。不过在小次郎踢到鲤鱼王后,鲤鱼王幸运地进化成了狂暴的鲤鱼龙,三人获救。小智一行人和火箭也漂流到了巨大的宝可梦岛上,官渡地区的故事还在继续。

在后续动画的开发中,在成都的交流大会上,小次郎险些被大叔骗去买另一个鲤鱼王,然而,最终他认出这就是上次骗他的人,于是两人扭打起来,一片混乱。武藏的大舌头换来了果然翁,这样火箭三人组正式成为火箭四冠王,果然翁也成为观众喜爱的人气角色之一。

随后的火箭几次都差点被大叔骗了,但每次被查出来,大叔都是靠着自己强大的跑动技术逃跑,但他经常在河边散步。他怎么可能不湿鞋呢?被抓后,他又开始了一个大伎俩,骗小次郎用自己的大食花换嘴花,但最终大食花和嘴花一起逃走了……次郎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