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龟洞刷取详细攻略

2020-09-07编辑:jackey

我们可以顺着最后一幕罗德出来靠这山一直走,会发现一扇门,这里就是龟洞。龟洞需要钥匙才能进入,我们在击杀哈迪斯的时候会有几率掉落名为“领主”的乌龟,这个就是龟洞的钥匙。

龟洞刷取攻略

首先普通难度的龟洞不怎么值得刷,至少史诗才有点价值,传奇的话自然最值得大部分的怪没什么特别要注意的,而且也不知道你的职业是什么,就说几个重点吧。

门口的V不需要打,无限重生的一直到进入最后那个大门前的那些怪都没什么特别的亮点(进入最后大门后会响起激昂音乐)

外头的科瑞是小型的破城者,火球攻击,基本没问题,觉得疼就堆点火抗左边第一个笼子里有个会丢波浪。

杀伤一般没什么右边第一个笼子里的雷特物理穿刺抗性极高,近战拳头杀伤极高,但是在被打后的一定时间里不会反击。

建议用降抗速杀(狩猎的狩猎大师,自然的瘟疫的进阶,战斗的胜利之光——需要BUG补丁才起作用,或者装备上镶嵌神农or猴王)。

另外萨提模样的亚瑟留在所有怪的最后打右边第二个笼子里有九头蛇,远程会喷吐伤害高的技能,近战只有偏低的毒素伤害。

近战解决大宝箱前面还有个不死提风,没什么难的,但是要记得打掉右边第一个笼子里的小火人不容易发现,要注意打完亚瑟的话,死后会出来一个骷髅。

名字是谋杀者陶克萨斯,杀伤高,自带反弹伤害,很难打,除非堆歧视(普通难度难以达成)或者伤害吸收高(有巨人)。

最好是狩猎打死亚瑟前扔一个诱饵,不然的话防御的话用巨人,死灵的话用宝宝or灵魂守护,战斗的话用祖传等……其他职业要么宝宝勾引要么看能不能跑掉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