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航母CV特点详细介绍

2020-09-07编辑:jackey

战舰世界CV是什么?经常看到有人说CV之类的,其实CV就是航母。战舰世界航母相当于坦克世界中的火炮,打击航程远,作为火力绝对的支援。那么战舰世界CV航母怎么玩呢?一起看看航母特点玩法攻略吧。

航母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够纵观战场全貌并迅速果断的改变战场的局势。

航母的海上侦查能力,远比其他类型战舰更加有效。它所配备的飞行中队,能够快速搜寻大范围的海上区域,并在战斗初期,就已经明确观测到了敌人舰队的所处方 位。突如其来的鱼雷进攻或是使用俯冲轰炸机冲破敌舰的设防,摧毁敌人的重型战舰,都是航母的杀手锏,会给整个敌人舰队带来巨大困扰。经验丰富的玩家使用航 母,会以绝对的优势带领舰队走向胜利。当然,也千万不要忘记在战场上掩护并保护好航母,因为敌人一定会想方设法打击航母并重新夺回战场中的优势。

在航母上配备三种类型的飞行中队:歼击机,鱼雷机和轰炸机。

鱼雷机-航母的主要进攻力量。精准的鱼雷发射几乎能够命中并摧毁任何被锁定的目标;

俯冲轰炸机-可以完美摧毁敌人的防空系统,防水雷火炮并引发火灾;

歼击机-其主要任务是保护主舰和盟友免遭敌人的突袭,帮助盟友飞行中队在空中清除障碍以及遏制敌方歼击机的进攻。

特点及战术

优势:在游戏中拥有最大的攻击距离;能够同时执行多种不同类型的战斗任务:侦查和打击敌人的重型战舰;出色的防空能力。

劣势:舰身配备的火炮较弱。没有飞行中队或是盟友的援助,很难在近距离击退敌人的重型战舰;机动性欠佳的典型代表。

实际上,在远距离中航母几乎不会被敌舰所伤害,但在近战中却极易受损。对于航母来说,关键是要保持不被敌人察觉或是与敌人保持相对的安全距离。然而,高级别的配备防水雷火炮的航母,还是能够很有自信的应对敌人的驱逐舰或轻型巡洋舰的进攻。

猎人和猎物

航母的潜在目标包括所有类型的战舰,但主要的是战列舰和敌方的同类型战舰。它们都拥有强大的防空武器,可以对航母的飞行中队带来致命打击。

对于任意类型敌舰来说,航母的防御策略都大致相同:保持最大的航行速度并尽量保护好将要撤离的盟友,顺带向敌人舰队发动猛烈的炮火进攻。

取胜的战术

攻击要有计划:为了确保敌人的重型战舰会被你的航母摧毁,需要动用一些飞行中队进行攻击。在游戏测试期间,玩家最喜欢并行之有效的战术就是-“铁锤和铁砧”。使用两组鱼雷机飞行中队分别从两侧发射鱼雷攻击敌舰。用鱼雷封锁住敌舰的前进路线,使其没有躲避的空间和时间。

不要停留在原地不动:静止的战舰一向都是敌人的盘中餐。所以,要时刻保持航母处于行驶状态。如果航母静止不动,将会很难躲避敌人飞行中队和驱逐舰的进攻。

要精心选择进攻的目标和时段:在开海域攻击配备防空武器的敌舰-对于你的飞行中队来说也许是非常不利的。但在狭窄的海峡中行驶也要注意,体型庞大且机动性欠佳的劣势一定会成为敌人巡洋舰攻击的首要目标。

保护盟友:切记不要在战场上孤身一人,要善于使用飞行中队掩护并协助盟友的突击部队。记住,要想赢得战斗的胜利,绝不是个人英雄主义能够实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