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技能枪械配件搭配指南

2020-09-04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OL》新手攻略,新人技能,枪械配件搭配指南,本文旨在给入门新人一个技能和枪械配件的基本搭配方式。有助于萌新提升的存活效率,和增加宝贵游戏体验。

一.经典爆破篇

1.爆破狙击枪搭配。狙击枪配件一般情况下只用两个,快瞄握把和穿甲弹,其他配件在pick10版本中略显无用。核心技能1为红色技能防爆衣,狙击手容易受到爆炸物的针对。核心技能2为蓝色技能警觉,爆破必备技能。

此图为游走狙击搭配,我比较注重在移动中的抬枪速度和操作流畅性。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选择这套装备作为日常狙击套装。绿色快手增加切枪和投掷爆炸物的速度。蓝色敏捷增加翻越障碍物和抬枪速度,增加偶遇敌人时的抬枪开镜速度和抢占点位的速度。多数情况下我选择此搭配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