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吕布介绍

2020-09-04编辑:jackey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包括了三国里几乎所有的文臣武将,那么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吕布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吕布技能介绍。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图鉴相关资料

吕布简介

字奉先,东汉末年名将,汉末群雄之一。吕布有万夫不当之勇,胯骑赤兔马,手执方天画戟,有“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之美称。吕布早年因其勇武被并州刺史丁原任为骑都尉,董卓入京之后,诱使吕布刺杀丁原,与董卓誓为父子,后又被司徒王允唆使诛杀董卓。而后败李傕,附袁绍,得陈宫,战徐州,勇武一生,终被曹操亲讨陨于白门楼。吕布神威盖世,天下无双,曾于虎牢关独战刘关张而不败,被誉为“三国第一武将”。

吕布技能介绍

无畏:我方军团出征数量默认+1

无双:全军团全兵种攻击力提高

吕布五维属性

统率:90

武力:100

政治:13

魅力:68

智力:26

吕布武将缘分

神鬼无双:主公们同时收归吕布、吕绮玲两位武将,可以激发武将缘分【神鬼无双】,提升军团带兵数1.5%。

吕布宝物缘分

方天画戟:装备方天画戟后武力遍多加10,两个武将技能在原属性技术上各提升4%。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