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线精英机甲模式玩法介绍

2020-09-04编辑:玩大侠

火线精英机甲模式玩法流程,属于精英的战斗模式。《火线精英》是一款FPS(First-Person Shooter Game)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手机游戏。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顾名思义就是以玩家的主观视角来进行射击游戏。玩家们不再像别的游戏一样操纵屏幕中的虚拟人物来进行游戏,而是以第一视角身临其境般的体验游戏带来的视觉冲击,这就大大增强了游戏的主动性和真实感。

火线精英机甲模式介绍,火线精英机甲模式玩法。分为红方、蓝方两个阵营,率先获得指定分的一方获胜。

流程

1)玩家进入游戏后,会以人类的形态开始游戏。此时系统提示玩家:距离机甲变身还有3分钟。在这段时间里,将以人类形态使用自备枪支,与你所遭遇的所有敌人展开厮杀。

2)当左下角的机甲充能标志倒计时为00:00的时候,只要按E就可以召唤机甲了。

3)变身成机甲后,玩家可以使用机甲技能展开作战。当机甲被敌方打爆。你将回到出生点以人类状态重新战斗,直到能够召唤机甲为止。

规则

1)游戏开始时,以人类身份开始作战,同时机甲开始充能倒计时,时间3分钟。

2)机甲充能时,玩家每击杀一个人类,充能时间减少5秒。

3)机甲充能时,玩家每击杀一个机甲,充能时间减少25秒。

4)机甲充能结束时,可以按E变身机甲。

5)当驾驭的机甲被打爆时,回到出生点重新复活,以人类身份继续战斗。同时机甲开始充能倒计时,时间3分钟。

备注:该模式将加入段位匹配赛的积分结算,可以通过该模式获得段位积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