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探险执照活动玩法介绍及内容说明

2020-09-04编辑:玩大侠
不思议迷宫探险执照活动玩法介绍
不思议迷宫探险执照活动玩法介绍

1、其实关于探险执照系统 去年就已经爆料过了,没想到等了这么久才上线,执照的入口有2个,大地图或者战术大厅都可以进入。在探险执照系统开启后,玩家将会获得一个精英执照,玩家通过升级执照等级获得奖励,在当前赛季结束后,执照等级将会重置,在赛季期间,可花费30元将精英执照升级为大师执照。

2、解锁大师执照后,每周可免费领取一份额外经验礼包(1000经验),每周任务的经验上限提升2000点。除原精英奖励外,可额外获得一份大师专属奖励,大师执照有效时间为当前赛季。

3、执照的升级

执照满级为200级,每累计1000经验可提升1级执照等级。

执照等级可通过三种方式提升:

每周任务

每周任务可重复完成,但每周可获取的经验值存在上限。

挑战任务

活动时间内,完成赛季挑战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每个挑战只能完成1次。

钻石购买

花费6钻,可购买1级探索执照等级。

4、探险执照奖励

执照每升一级会获得一份奖励,大师执照有额外的奖励。

除此之外,执照奖励的积分还能在积分商店购买物品,包括一些绝版的春节皮肤和头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