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德甲双子星实测

2020-09-04编辑:jackey

各位球迷玩家们好。本期我们来聊聊两位多特蒙德新星哈兰德和桑乔的对比解析,如今这两位球员在德甲赛场大杀四方,进球如麻,将德甲一众俱乐部都斩于马下。那么在游戏中,这两位好不好用呢?

先来说埃尔林·哈兰德,作为前曼城球员因格·哈兰德的儿子,小哈兰德成名于奥地利甲级联赛的萨尔茨堡红牛队,当年还入选了欧洲金童奖候选名单。随后便加入德甲的多特蒙德,首秀便完成了德甲戏法,进攻效率恐怖。

在《FIFA足球世界》中,哈兰德的能力值达到了111分,这无疑是官方对这位年仅19岁新星的肯定。但是实测手感却是中规中矩,动作的连贯性和操作手感都有点迟钝。在摆脱过人方面,哈兰德也不算突出,破门方面则是远射一般,禁区得分能力强。值得一提的是,禁区得分方式多,也是哈兰德唯一的优点。

再来看杰登·桑乔,桑乔的特点是速度很快,技术也超于同龄人,在场上踢球灵活,思维敏锐,视野开阔,进攻效率高。此外,桑乔拥有非常快的触球频率,左右脚的平衡能力也非常突出。在高速带球之下,还能稳定让球保持着精准的距离和方向,这些技术特点会让任何一个面对他的后卫都无从下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