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布兰科全面介绍

2020-09-04编辑:jackey

各位球迷玩家们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近段时间霸占人气榜的巅峰版本布兰科。可能对于这位在游戏中突然蹿红的球员,很多玩家都对其真实实力表示怀疑。下面来切身感受到了布兰科的威力。

在这场比赛中选择的是胜率最高的边路过人配合打法,但无奈对面的玩家在右中后卫的位置上放了一张国旗版布兰科。不论是假射还是马赛花式,亦或者是最直接的平趟推进,都无法过掉这位防守大闸。但凡只要敢内切往中路走一步,布兰科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一脚抢断,直接就把球权抢走了。

从那局之后,便专门搞来了一张国旗布兰科,也是为了给各位玩家兄弟们揭秘一番这位防守大佬的真正恐怖之处。

在实战中,布兰科的防守选择非常机智、合理,该头锤时稳稳地大力头锤解围,该提前上抢的球,他也会很及时地从对方身后杀出拦截。举个例子,我们都知道范迪克的防守已经是现役球员当中最顶级的了,但是国旗卡布兰科要比顶级防守版本的“最佳十一人”范迪克,还要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