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栽种攻略

2020-09-04编辑:jackey

【栽种】

在温室管理员处,“栽种”,可以进行栽种。和钓鱼一样在收获后也能获得指导经验。

将复数的种子组合培育,能收获不同种类的作物和花卉。若将花朵当作礼物,多次赠送给特定人物,除了能提升支援度外对方还会将花朵装饰在自己的房间里。

首先,选择要栽培作物的种子。最终收获的作物会根据种子的组合发生变化,搭配合宜的话预期品质也会提高。此外,使用的种子数量越多收成也会随之增加。

交出种子后,在“开始培育”选择培育方式。玩家可以支付金钱来改变培育方式,以提高作物的品质与收获量。不过注意培育方式需要通过提高指导等级来解锁。

从栽种种子到采收需要花费1周的时间。选择“收获”就能获得所培育的农作物·花卉。栽种除了能种出各类用于烹饪、一起用餐的食物以及花卉外,还能培育出提升人物能力点的作物。大家每次散步时可以多尝试些不同的培育组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