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收集烛光方法

2020-09-04编辑:angle307

光遇作为冒险社交手游,在游戏里面,玩家需要不断地收集到烛光,也就是大家说的蜡烛,蜡烛在游戏里面就相当于货币一样,可以在先祖那里进行魔法、动作、道具等等的兑换,那么新人玩家在这里,需要怎么样才可以快速地进行收集呢?

第一种方式就是直接进入到地图里面点击进行收集,在游戏地图里面,每都会不定期地刷新蜡烛出来,具体的表现就是会在地图里面发出烛光,这个时候玩家直接走过去,点击互动就可以收集到蜡烛,但是玩家点燃蜡烛只是收集了一点点部分,因为点绕的蜡烛只能够算作碎片,需要好几个蜡烛的碎片,才可以拼接成为一个完整的蜡烛哦。

第二种就是烧掉游戏里面的一些黑色的植物的时候,也会获取到烛光,这里有一个技巧,就是黑色的花朵一般会被点燃的烛光消灭,所以看见黑色的植物就,直接就可以接近,点击进行点燃收集到烛光,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蜡烛来源哦。

最后就是氪金了,直接办理季卡,季卡每天都可以直接获得一个蜡烛,季卡玩家比一般的玩家会多获取到一个蜡烛,也就是每天都可以收集6个蜡烛,普通玩家只能够获取到5个,可以更快地进行毕业,一些限定的物品,季卡那么就是玩家必须要办理的,好在也不是很贵,作为核心玩家,办一个季卡也是非常划算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