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失去所有星光怎么办?

2020-09-04编辑:angle307

光遇是一款非常唯美治愈的游戏,游戏中你将能体会到最为温暖且纯粹的冒险故事,还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玩家也会遇到一些难题,例如光遇失去所有星光会怎么样呢,需要重新收集吗,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想必不少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失去星光会怎么样呢,不用着急,其实并没有太大影响。

当你完全失去了星光之后,系统就会带你回到遇境,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周边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了,但是过会就会发现,有一个小金人能收集;

之后触屏触发就会恢复正常,但你会回到只有一个翅膀的样子,而失去的星光是需要你重新去收集的。

当然,你也可以不收集这个黑暗的小金人,但是你需要找一个朋友将你强制拉出去,只是你是一个无翼的小人了,不能飞了哦,当你下次进入游戏时,还是要在黑暗里寻找这个小金人;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挂机的时候最好不要到处瞎逛,跑到比较危险的地方就不好了,很可能会受到攻击,身上的翅膀掉完的话,就有你哭了哦。

好啦,有关于光遇失去所有星光会发生什么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丢失的星光是需要重新收集的哦,总之,大家还是要多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翅膀,不然变成不会飞的小人,那就尴尬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