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氪金攻略分享 充值方式有哪些?

2020-09-04编辑:辉

Apex英雄充值方式有哪些?游戏发售到现在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充值的方式也有不少,很多玩家比较关心到底安不安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Zky女”提供的Apex英雄氪金攻略分享,一起来了解下吧。

氪金攻略分享

在Apex没有国fu ZFB又被下架的情况下,应该去哪氪金呢?

【1】自行注册mycard,作为湾湾的充值平台 可以使用zfb充值mycard点数 再用点数进行apex充值。简单程度5星,安全5星。

【2】Paypal,由于没有国服,在任何服充值都有可能被paypal认为跟你用的信用卡的地区不符而导致风险退款 从而被EA封禁。还不能zfb。因此不如mycard,简单程度4星,安全3星。

【3】X宝 代充。提供账号密码,店家代充,由于存在黑卡,风险极大。而且很多店黑白混着,别人充值没事,不代表轮到你的时候就100%安全。价格过低的基本充上了就是3-7号就没了。简单程度6星,安全1星。

【4】 X宝 CDK 不用提供账号密码 店家直接发你一个cdk。CDK虽然是官方的,但是是通过类似于美亚等的第三方经销商进行销售的,照样能用黑卡进行购买,在X宝转售给消费者,间接等于黑卡充值。但由于有第三方经销商的存在,容易漏网之鱼。封号时长也久。一般出事也会1个月以上,这时候你去找X宝是不会有人理你的。简单程度6星,安全2星。

【5】信用卡,直充,没啥好说的,简单程度6星,安全5星。

【6】国外visa卡。有朋友和同学在国外读书 移民的,可以用他们的卡充一下安全的一批..EA也不敢乱搞,容易被消费者锤有幸有个澳洲朋友的话 ,还可以到澳区充低价的,简单程度3星,安全5星。

以上就是Apex英雄氪金攻略的相关分享,选择充值方式请谨慎,毕竟以安全为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