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域9星并非法师末日 中低配置4大注意事项

2020-09-04编辑:辉

最近一次的更新限制了9星的进入时间,又是掀起一次9星热...

我就来说说9星吧,9星在很多人眼里就是3洞大宝石玩家才能去玩的地方,不久前的更新又让法师不能单刷9星,低中配置的玩家只能望而生畏。

然而很多关于9星的文章都是说战士过关攻略,我今天就给那些没去过9星又想去的法师一些建议。

进副本前的准备

1、法师进副本最低的配置至少要拥有一套2洞攻击装,最好是2洞大宝石的。3洞对于我们非RMB玩家来说距离太远,2洞一般都可以收集齐,不要自己合,一定要收现成的。

宝宝的话数量越多越好,一般的宝宝类型都可以,比如凯特、法GF、莎菲等。9星宝宝死得快,数量多比较容易替换。

在老区宝宝价格都不怎么贵,一般的玩家至少都有40*左右的骑士了,玩9星的话足够了。但是守护宝宝越高*越好,可以避免人物被怪爆死。

2、创建YNZ小号,大家都知道玩9星没YNZ压根就过不去。由于配置不好,可以多弄几个,以备不时之需。

等级不用高,90级左右就好,7万5的魂力,副本内一次复活需要1W左右的魂力,副本外则是3000魂力,魂力可以到练功场去刷。

3、还有就是血包,大家可以去别的副本比如6*刷些血包放到YNZ小号,等到需要血的时候可以去拿,避免了没血的尴尬。

副本内魔力消耗巨大,用金币多收些魔力源泉,老区价格便宜,真的在副本内用完,可以在商店用5MS买。

4、9星副本道具也需要充分利用,这样的专属的道具可以让玩家更加容易地攻略9星。

冰甲护符:去1*副本打小怪,收集5个极冰和打王的那个卷轴,外加3个铁矿就可以合成。把这个道具放在包内可以降低9星内火焰的伤害,效果非常明显。以前因为没有弄这个道具,我死了好几次,郁闷...

圣光十字架:只有在9星内打完第一关的骑士才能收集到材料,要卷轴一个、3份圣水和3个银矿。在9星内点击这个道具副本内的全部人防御力瞬间提高30秒,效果明显,不过要冷却120秒才能继续使用。

勇气符石:对于法师无用,增加物攻,在3*副本内可取。

进副本后注意事项

1、看了记者团记者水果多多的文章,知道了收魂术可以100%制止怪物死后的尸爆,这也是对于法师最大的威胁之一。

很多人抱怨很难控制收魂术,其实用熟练了也很简单,一定要把收魂术放右键以便于控制。然后不要等怪死后再使用,在等怪只有一点点血的时候,马上对怪使用连按右键。

这样只要不是你电脑卡,99%都可以成功,有了收魂术会有很多战士愿意和你一起去副本的。

2、在副本内法师一定要用人来抵抗怪的攻击,这样通过伤害平分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宝宝被攻击一定要收回,不然宝宝容易死。

3、副本内怪一定要各个击破,怪一般攻击力高、血少,一个个打容易解决,但是一旦引来2、3个,很容易就会被杀死。

4、箱子都要打开,里面会出复活药、加1碎片,还有一些书。除了1、2书可以不捡外,别的都捡,书里难免会有一些好东西,比如6*O宝宝...

这些都是我自己玩9星得出的一些经验,希望给那些法师一些帮助,9星老鸟请让路。中低法师其实过9星的前2关并不难,只要你会玩。如果有时间我会把攻略详细的写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