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金券性价比详细讲解

2020-09-04编辑:jackey

不论玩什么游戏,都离不开“氪金”这个话题。氪金怎样氪性价比最高,如何用最少的花费博取最大的收益,其实这里面有不少的学问。

荒野乱斗在5月份的更新中正式上线了“乱斗金券”机制,玩家可以花费钻石购买金券来获取更多的游戏资源。那么,乱斗金券性价比如何,是否值得购买?耐心看完本文,相信你就会得出自己的答案~

【奖励机制】

游戏奖励分为通券和金券。通券每个赛季会自动解锁,金券则需要花费宝石进行购买解锁。

不论是否购买金券,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对战、提升英雄荣誉杯数等方式收集奖章,逐级解锁通券奖励。

当杯数达到300杯时,玩家还可以解锁任务版,完成每日任务、主题季任务和特别活动任务可以分别获得100、250、500个奖章。

每日任务会每日进行刷新,主题季任务则在周二、周四进行刷新,特别活动任务每周都会刷新一次,但只有在周六至周一才能做任务,超时就无法完成了,所以千万别忘记哟。

如果购买乱斗金券,则可以在获得通券奖励的基础上,额外解锁金券的专属奖励。

在赛季初或时间充足的情况下,一般更建议购买169宝石档次的金券,性价比更高。

如果想要加快金券奖励的领取进度,也可以购买249宝石档次的金券礼包,能直接解锁前10级的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