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NPC暗精灵教师详细介绍

2020-09-04编辑:jackey

莎兰是位于西海岸的贝尔玛尔公国魔法师公会会长,也是公国魔法师学校的校长,在公国享有崇高的地位。此外,她还是魔法师职业的导师,负责教导新手魔法师们如何进行转职和觉醒。

婀娜的身姿,华丽的银发和富有磁性的声音,这些毫无疑问是第一次接触莎兰的人会留下的最为深刻的印象,而实际上,她还是一位魔法造诣非常出色的法师,莎兰最为擅长的就是对魔法运作的原理进行分析,再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教授给她人。不得不说,暗精灵一族天生的魔法天赋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名暗精灵,莎兰并不像她的同胞那样对人类充满敌意和猜忌,而是热衷于通过加强两个种族之间的交往来缓和暗精灵王国与大陆其他国家之间的关系,是大陆和平最积极的推动者。正因为如此,奉行对人类友好、对外开放政策的暗精灵王国新女王梅娅将莎兰派到了贝尔玛尔,以向人类传授魔法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善意。难能可贵的是,莎兰对于想要报名学习的人来者不拒,且能因材施教,所以哪怕是像凯丽这样对魔法一窍不通又缺乏天分的学生也能在魔法学校如愿以偿地毕业。

作为魔法师公会的会长,莎兰还参与了维护由大贤者玛尔留下的、让人类能够免于天灾侵袭的“大魔法阵”的工作,平日里就是由她手下的魔法师们负责收集材料,再通过天空之城这一通道对大魔法阵的薄弱之处进行加固和修补。近几年以来大魔法阵的状态越来越不稳定,却也一直能维持最基本的运转,莎兰可是着实费了不少心血。

由于莎兰向人类教授魔法的行为,暗精灵王国内最为强硬保守的元老院一派曾经多次对她表示不满,要求将莎兰撤回,但这些压力都被梅娅女王压了下来,直到诺伊佩拉的灾难爆发,莎兰才不得不选择暂时关闭魔法学校。饶是如此,她仍然没有离开西海岸,而是选择相信自己的人类朋友们——这一举动深深地打动了公国高层。

在灾难平息后,两个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莎兰在其中可谓功不可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