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搬蛋关技巧分享

2020-09-04编辑:jackey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搬运蛋怎么玩?游戏中的搬蛋关非常考验我们的技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糖豆人搬蛋关技巧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糖豆人搬蛋关技巧分享

在搬蛋关中,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开局消化场中的蛋。

主目标是普通蛋,金蛋不用管(除非捡漏),金蛋现阶段被过分重视抢夺难度非常大,投入回报不成正比。

大致消化完中场鸡蛋后观察两点:

1、三个队伍比分。

2、队友对手动向。

根据比分,由于末位淘汰机制,决定了12顺位优先攻击3位,3位优先攻击2位的。

根据人员动向决定自己是家中防守还是去其他家进攻。

举例

你们队伍是3位,你们队友防守居多,其他两家来进攻的特别多,那你应该选择去进攻2位。

你们队伍是3位,队友进攻比较多,其他两家来进攻的人数一般,那你应该选择家中防守。

是的,你没看错,有一点反直觉。

如果家里来人特别多,反而不太需要防守,他们会人挤人,这时候家里有两个人防守足够了,其他人全去找2位换家,或者一个人去1位家骚扰,其他人去2位家也行。

以上就是糖豆人搬蛋关技巧分享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