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野人消失找回攻略

2020-09-04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们都会随着迷你世界游戏的更新而改变自己的游戏玩法,虽然说生存模式玩的人并不是很多,不少的玩家们都为了能够和小伙伴们进行联机体验,所以都进入到了联机模式中去下载各种各样作者制作好的地图进行游戏体验,但是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生存模式的趣味性不比联机模式差,因为生存模式中玩家们从一穷二白到发展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也一步步见证了玩家们的成长。

丢失的野人

野人的出现,无疑为生存模式中注入了新的生机,因为野人伙伴的加入不会像飞行载具那样的枯燥,单纯地飞向蓝,而野人伙伴的加入到游戏中的话,玩家们在游戏中会有了更多的陪伴,并且在冒险的时候不再是自己孤单一人,很多重复性的工作都可以有野人代替,当然很多资源野人也可以帮助玩家们进行收集,所以把玩家们从繁杂的工作中释放出来。

所以很多玩家们都愿意在游戏中进行驯服一个野人来当作自己的伙伴,当然肯定不只是一个而是越多越好,毕竟只有这样的话才会最轻松,即使野人们会消耗掉很多玩家们自己的资源,比如说消耗掉工具的耐久度或者是消耗掉玩家们储备许久的食物,玩家们依旧会选择为野人解除诅咒使得他变成了自己的伙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