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主线剧情商人的鬼魂图文详解

2020-09-04编辑:辉

商人的鬼魂篇:

商人的鬼魂整个故事介绍:遇上管家需要帮忙,说是他家老爷李善人被恶疾缠身,需要马全有的深山赤芝才能缓解症状,于是就帮管家跑了一趟拿回了药给李善人服用。在探望李善人的过程中,他告诉我他是因为多年前一位商人朋友遇害而耿耿于怀,并且希望我们能消灭伤害他朋友的妖怪。我们来到沉船底部,找到了商人的鬼魂,谁知还没说上两句就开打了。当我理清这其中缘故后,才知道原来是“妖风”在作怪,他一直都在沉船里养伤,并且他吸取魂魄才帮助自己,导致商人迟迟不能投胎。于是我们就帮商人去找妖风算账取回商人的魂魄,并且在其中遇到了未来的自己,展开了梦幻的第一章序曲。

简单流程:

管家—马全有—管家—李善人—商人的鬼魂—妖风—商人的鬼魂—虾兵—李善人—老孙头—牛大胆

→≥9级后自动获得任务,找管家了解李善人的情况。

→管家说需要马全有的灵芝才能缓解老爷的病,于是去找马全有领取深山赤芝。

→得到灵芝后交给管家。

→找到房间内的李善人了解情况

→李善人告诉你大概的情况,并且会回忆当时的情况,放了一段动画给你。此时伴随着新手主线剧情的“妖风”出现。

→得知李善人和商人鬼魂的消息后,立刻出发去寻找沉船里商人的鬼魂,需战斗。(附上录像)

商人的鬼魂这场战斗难度不大,新人朋友们找几个10级左右的玩家,应该基本可以完成,但需要准备一些小药以备不时之需.如一次战斗失败后,可以使用ALT+A攻击商人的鬼魂再次进入战斗

→结束战斗后会获得1点剧情点,此时商人的鬼魂剧情已经过去80%。

→得知妖风抢走了商人的魂魄,进行疗伤后,找妖风算账。需战斗但是全程防御即可。

→结束妖风战斗会进入动画,看到未来的自己,这里作为老玩家可以直接无视。

→把魂魄还给商人的鬼魂。

→找虾兵传送会建邺城。

→找李善人把鬼魂的消息告诉他。到这部分已经完成所有的商人鬼魂剧情,获得2点成就。

→把李善人处得到的消息告诉老孙头。

→老孙头让你去牛大胆处打听关于妖风的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