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牛仔快速上手攻略

2020-09-03编辑:jackey

第五人格》的监管者角色-鹿头,能够直接勾到求生者或墙壁,拉近之间的距离。而牛仔就是求生者一方的鹿头,用套索拉队友回来,甚至对监管者同样有效。听到这,大家应该都会联想到牛仔是一个利弊非常明显的角色,只有神操作或自杀两条路,这就是牛仔被称为操作冇上限的原因。

【外在特质】

优点:「套索技艺」使牛仔入埸时就持有套索,若套中队友则将其拉回自己背上绑定,再点击按钮才会把队友放下;若套中监管者,则会被拉向监管者。这道具最强的是,能把气球和「狂欢之椅」上的队友套回来,不过耐久度的消耗会很大。「马背英雄」令牛仔勇敢强悍,被他所砸晕的监管者恢复速度减缓20%。

缺点:「性散漫」,令牛仔破解密码机的速度下降10%,不过当和女性角色共同破解时,会因表现欲增加10%速度;与男性角色共同破解时,就会更加散漫,破解速度下降30%。「保护欲」令牛仔对女性呵护备至,若背负女性角色是被监管者攻击命中,牛仔会遭受两次伤害,队友不会受伤;若背负男性角色是被监管者攻击命中,则两人各自承受一次伤害。

【内在人格脉络建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