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后变异体汇总详细介绍

2020-09-03编辑:jackey

明日之后中不仅有感染者,还有带有很大威胁的变异体怪物,就是游戏中的野外boss,是超出人类认知的一种变异体。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游戏中的变异体boss以及相关的攻略吧!

1、在希望谷中的拉扎罗夫boss,它主要就是利爪和毒液,并且能狩猎一切的活物。拉扎罗夫是参与人体试验造成中毒感染,由于太思念妻儿而形成的思念变异体。攻略拉扎罗夫最重要的就是拿到门禁卡之后就能直接逃生了,到外面之后就寻找电台,根据路线走,看到空投并且连续电台,背包是否有空出三格,不够就直接丢弃。在看到空投之后玩家就应该拿起武器,看到拉扎罗夫就马上攻击,玩家要尽量躲开正在疯狂输出中boss的攻击,如果没有避开可以选择吃药。最后玩家只要和拉扎罗夫拉开距离并且疯狂输出就行。

2、在密斯卡大学的幽灵boss,主要技能就是隐匿迷雾,是黑夜暗杀者,是因为痛苦扭曲而变异的幽灵。攻略幽灵boss的时候玩家要跑动和跳跃来躲避小拳头;近身攻击要选择错位或者是后跳躲避;进入无敌模式,玩家在boss吐出光圈的时候跳跃躲避;小心躲避动车的时候被撞到,迅速躲避。在bossHP下降的时候烷基化可以直接无色拆柱子。

3、在夏尔镇的机械生化体boss,技能就是双重变异和疯狂的机械生化,是力量强大的机械生化变异体。

以上就是对明日之后变异体的简单介绍和攻略。玩家在越到变异体的时候可以根据以上的攻略来进行攻击,相信玩家会打败boss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