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圣骑士行动老兵攻略

2020-09-03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16老兵圣骑士怎么过?圣骑士行动是游戏内的一个活动,老兵难度很多人过不去,现在带来cod16圣骑士行动老兵难度攻略分享,想知道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cod16圣骑士行动老兵难度攻略分享

首先是配置,建议盾牌藤棍,赋从左到右分别是击杀加快回血,加长连杀技能时长,快手。

飞刀跟兴奋剂,医疗兵,然后2个空艇一个无畏战士。

第一阶段救人,很简单,全程棒子一敲一个,无视血量,救人质后全员去泳池厕所堵门,飞机来了之后从后门绕过去。

第二阶段,最难的地方就是互送坦克了,建议商量好,一个人放完2个空庭另一个人放,重点关注刷rpg小兵的出怪点。

其他三个队友在车盘推车,注意清理路上地雷,rpg刷怪点主要在马路右边有个二层楼,四只左右。

马路尽头要拐过去的位置也有一些敌人,快要到终点右边那个大楼楼顶也会刷出不少敌人,清完这三个最难的地方可以说过去了。

第一个箱子,三个人拿着盾牌站箱子旁边,防止有人安c4,留一个人在远处抽烟,跟天使一样等大招复活队友,然后过点。

第二个箱子,直接上无畏然后上箱子周围的货架,只关注有没有小兵按c4,猥琐在货架上稳过,小兵没必要清。

第三个箱子,旁边有高台,有炮艇的上去直接炸坦克以及箱子周围敌人,另外三个猥琐在箱子旁边,有人安c4记得拆除。

这些就是cod16圣骑士行动老兵难度攻略分享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