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最强攻略技巧

2020-09-03编辑:angle307

铭文:10异变+10鹰眼+10隐匿

出装:急速战靴+暗影战斧+末世+破军+破晓+无尽战刃

百里守约主要通过物理穿透打出伤害,这套铭文是属于百穿铭文,装备也多以补充这个为主。

第一件选择急速战靴,可以增加百里守约前期的攻速、移速,让其更加灵活,接着做出暗影战斧,这件装备是百里守约前期的主要伤害装备,可以提高穿透以及减少冷却缩减,让百里的狙击枪可以更快使用,接着做出末世,由于百里守约不单是靠狙击枪打伤害,也需要频繁通过普攻,末世可以提高百里守约的回复能力以及攻速。

 

第四件做出破军,这件装备一出,可以大幅度提高百里的伤害能力,特别是切肉能力会有非常轻松,接着做出破晓,这件装备几乎是射手必出的一件神器,有了这件装备,基本上切肉会伤害特别高,最后一件做出无尽战刃,可以极大增加百里守约的伤害,由于百里守约有着不错的探视野以及位移,是不容易被击败的,所以选择全输出装。

玩法攻略

百里守约前期可以学习2技能狙击,这个技能在前期是伤害非常高的,上线后可以进行蹲草,然后对敌方进行狙击,这时候由于敌方没有视野,是非常容易命中的,基本上一狙击枪下去,敌方会被消耗大量血量,然后可以压线进行压制敌方发育,这样前期就可以轻松建立优势。

对线期百里守约还需要利用夹子来释放进草丛,特别是可以放置在河道附近,这样才可以避免被gank,从而更好地进行发育,前中期的主要核心就是拿来压制推塔,这样才会有不错的经济领先。

中期的百里守约同样需要多发育为主,配合队友拿龙、拿塔,这样才能扩大团队优势。

团战中的百里守约需要注意自身站位,不能过于站前,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安全,当敌方刺客进场时,可以利用大招快速拉开身位,进而反击,很多百里守约在团战中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就过分追求狙击,前期发育好然后在打团的时候毫无建树,所以玩好百里守约的关键就是要注意普攻,后期的普攻伤害也是特别高的。

 

团战开启前可以利用2技能进行消耗,一旦团战开启,除非队友优势很大,否则百里守约也需要多利用普攻进行打出伤害。

英雄搭配克制关系

百里守约比较适合搭配的英雄是廉颇、牛魔等英雄,廉颇可以开团打足控制,同时又可以吸收大部分伤害,这样百里守约可以轻松地命中敌方,同时输出环境会更加安全,牛魔同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可以打足控制,也可以吸收伤害,给百里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百里守约比较害怕的英雄是宫本武藏、妲己,宫本武藏是脆皮克星,一个大招可以非常容易接近对手,配合位移及高爆发是可以快速秒掉百里守约,而妲己也是非常强力的法师,大后期的稳定控制可以肆意秒杀百里的。

总之,百里守约是非常强力的一位射手,特别是在前中期是非常容易打出优势的,一旦成功击败,百里守约可以非常滚起雪球,上分也是很简单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