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狄仁杰详细操作攻略

2020-09-03编辑:angle307

英雄分析:

被动:迅捷

这个就是狄仁杰在站撸型射手中属于比较灵活的关键技能,通过被动的叠加之后,狄仁杰一直能够给玩家带来非常流畅的走A效果,这也是很多高端玩家喜欢狄仁杰的原因之一,生存率高,同时伤害又爆炸,同时给人的手感也是非常流畅。

一技能:六令追凶

一技能不仅是可以造成减速,同时带来的被动也是可以增加我们的攻击距离,通过被动打出去的红牌或者是蓝牌,都是比普通的攻击距离长的,所以在对线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位置用被动去消耗敌人,这个被动也可以让我们在塔外点塔,有非常多的用处,在贴脸释放的时候伤害也是非常地高。

二技能:逃脱

二技能是我们的自保技能,除了能够解除负面效果之外,我们还能够有短暂的无敌时间,但是这个无敌的时间比较难掌握,差不多是在二技能释放时候的0.2秒内,这个时间的把握是需要我们不断的练习才能够触发,但是虽然说比较难触发,但是团战之中只要触发了一次,正好躲避了对方的关键技能,那也是非常关键的。

三技能:王朝密令

三技能可谓是狄仁杰能够跟战士对拼的资本,有控制效果,同时又有减少双抗的效果,而且是大幅度减少,减少50%的双抗,所以平时大招可以直接扔在前排中,命中了之后连前排都变成了脆皮。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因为二技能相当于是一次净化效果,所以带净化并不是最优的选择,因为本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带上闪现可以弥补这个短板。

铭文推荐:夺萃X4,狩猎X6,鹰眼X10,无双X3,红月X7

这套铭文的好处就是前期攻速比较快,能够让我们的被动更快地叠加,同时玩起来的时候,前期也没有攻速慢的那种笨重感,夺萃增加自己在前期的赖线能力,狩猎增加攻速还有增加移速,无双增加暴击伤害。

装备推荐:抵抗之靴,末世,无尽战刃,逐日之弓,破晓,魔女斗篷

 

有了抵抗之靴还有二技能,这样我们的生存率可以说是相当地高,同时末世能够增加普通攻击的伤害,让我们对前排更加有威慑力,无尽战刃能够更好地增加我们的攻击力还有暴击率,逐日之弓增加攻击距离的效果可以创造更多的输出空间,魔女斗篷除了能够防御对面法师的爆发伤害之外,同时可以抵消掉反甲带来的伤害,可谓是非常有用。

操作技巧:

 

在对线的时候我们可以跟对方射手保持一条直线的距离,这样一技能的被动能够一直消耗对手,压低对方血量,这样可以打出来优势。虽然说二技能有加速的效果,但是平常赶路的时候我们也不要轻易地释放,二技能除了能够解开百里玄策的钩之外,也能够去掉露娜的标记,李元芳的一技能也可以去除,但是二技能的释放也是需要把握时机的,比如说妲己的二技能,如果我们提前释放了的话同样会被眩晕,要等被对方技能击中之后释放才有用,面对百里玄策的二技能也是如此,先让他钩中,再通过二技能来解开负面效果,不要太过于提前释放二技能。

团战技巧:

 

就算是我们有二技能可以解除控制效果,但是狄仁杰本质上还是属于腿比较短的射手,所以建议在对面的控制技能交出来之后我们再上去输出,三技能的施放不要太纠结目标,有时候打在前排身上也是可以发挥很大的效果的,所以可以直接三技能拿来开团,这样在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能够先手秒杀对面一个成员,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