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模式守卫峡谷通关攻略

2020-09-03编辑:angle307

王者荣耀全新模式“守卫峡谷”上线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进来的每个你千万不要走开,仔细阅读你就会发现攻略。

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最终上线数值及设计,具体情况以正式服为准。

守卫峡谷采用的是全新PVE玩法。

在这个玩法中,玩家将与队友一起选择参战英雄携手守卫峡谷,抵御源源不断的怪物入侵。

胜利规则:通过与队友组队/随机分配,最多4人一起参与防守,抵御怪物入侵,成功坚守到最后则为胜利。

失败规则:我方防守目标鬼谷子初始血量为100,英雄每死亡一次扣除5点,每漏一个普通怪物扣除10点,精英怪和boss每漏一个扣除20点。当鬼谷子血量为0则防守失败。

赋流派

天赋流派升级是随机的而不是指定选择。

·攻略(适用于全部关卡)

英雄最佳阵容(肉坦,战士,及有回复能力的英雄)选择可以抗伤害的英雄,不需要太多的走位。

英雄首选梦奇。

PS:不建议射手,墙体会挡住。

局内天赋战斗技能选择伤害球,直线攻击,坚韧磐石,直线斩,弧形斩。

这道门可以帮助队友

ps 四个人不能同时s 野怪会直接攻击鬼谷子,直到鬼谷子血量清零,游戏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