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屋顶机场狙玩法分享

2020-09-03编辑:jackey

CF屋顶机场狙击手怎么玩?屋顶机场是游戏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幽灵模式地图,今小编给大家带来CF屋顶机场狙玩法分享,快来看一下吧。

CF屋顶机场狙玩法分享

在CF中狙击是一枪毙命的(打腿除外),爆破中打狙很简单,看见人开镜瞄准开枪就行。

但在幽灵模式中想打好狙击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你看不到敌人,看不见咋办呢?很多人会说听呼吸。 没错,听呼吸是一个好主意,前提是幽灵就在你附近没多远的位置,狙击是打远程敌人的幽灵是只能用近身武器,所以找个安全的地方最重要, 以幽灵模式的屋顶机场为例 说下狙击手在幽灵模式中的重要性。

加入战斗之后长按Home键或者聊天框打开输入/br 100,把亮度调最高。

然后在每局开始的时候去楼梯,瞄准匪家吊车上去的方向。

会看见幽灵跳过,看准时机开枪吧,如果没打中的话切刀,往A楼顶方向静步走,看见个通往匪家的通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