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职业选手野兽德鲁伊卡组介绍

2020-09-03编辑:angle307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卡组,目前因为凯子被削弱,所以现在在标准梯上只有蓝龙德和野兽德两种,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职业选手的野兽德卡组,下面一起看看吧。

野兽德

套牌编码:

AAECAZICBOQI9q0DrroD9c4DDf4B26UD6LoD7LoD7roDks0Dlc0Dm84DutADvNADk9ED3tED8NQDAA==

套牌解析

这套卡组和以往的低费野兽德不同点在于加入了许多新版本的卡,且以5费随从最多。主要目的是利用动物保镖将卡组中的高质量5费随从直接拉出来和对手打高质量随从局。

并且这套急需跳费体系的配合,再利用低费法术配合凯子刷牌将优胜劣汰这张卡提前打出,对于任何对手来说+4/+4的的随从身材提升都是不能接受的,一旦没有解掉这些随从血线压力可想而知。而且还有后期伊瑟拉做资源补充。总体来说卡组还行,但是胜率相交之前有较大的下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