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未鉴定的战斗最强卡组

2020-09-03编辑:angle307

炉石传说未鉴定的战斗怎么玩?炉石传说在9月3日开启了新的乱斗模式玩法,这次的未鉴定的战斗乱斗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老乱斗了。不过这一次的未鉴定的战斗和之前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这次我们可以选择新的职业恶魔猎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玩法吧。

炉石传说未鉴定的战斗最强卡组推荐: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未鉴定的战斗开启,小伙伴们可以进行自由的选择战斗,因此不少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卡组选择。

炉石传说未鉴定的战斗最强卡组 炉石传说9月3日新乱斗玩法攻略

本周的乱斗是“未鉴定的战斗”:不用组牌 狂野模式 首胜可得1经典包选择英雄后(有恶魔猎手)使用随机套牌进行游戏。

套牌由一定数量的未鉴定的药剂、未鉴定的重槌、未鉴定的盾牌和一些职业及中立卡牌组成。

乱斗玩法:

1、每次乱斗都有主题限制或者规则限制;

2、你必须针对乱斗规则构筑一个新的套牌;

3、你只能使用自己的收藏来构筑乱斗套牌;

4、你可以在乱斗开放期间无数次参与乱斗,没有次数限制,也没有失败被淘汰限制;

5、乱斗模式下你的胜利场数会随着你游戏而更新并显示(乱斗千人斩);

6、你每次乱斗只能同时拥有一套乱斗构筑,但你可以随时编辑。

乱斗模式有自己的卡组槽,与普通模式并不互通,类似竞技场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