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镜像虚影红夫人进阶攻略

2020-09-03编辑:angle307

每次在庄园看到红夫人,都忍不住想感慨一下,这女人为什么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红夫人的技巧和心得,满满的都是干货,快来看看吧。

——————技能解析——————

【外在特质-水镜】玛丽可通过放置水镜产生镜像,镜像虚影无视碰撞并实时反映本体的位置、状态与动作,可对求生者造成伤害,但求生者同一时刻至多承受一次伤害。

【实体能力-镜像】召唤出水镜并以水镜为中轴生成与本体对称的镜像,镜像存在时再次点击技能键可与镜像交换位置。

【实体能力-镜倾】镜像附近25米范围内存在求生者时玛丽可转动水镜,使水镜转向离玛丽镜像最近的求生者方向。

【实体能力-入镜】召唤水镜时若水镜附近5米范围内存在求生者,将选择最靠近的一名自动生成镜像;求生者受到玛丽的一次伤害后求生者镜像将消失。

——————赋推荐——————

天赋推荐一:【挽留】+【底牌】+【追猎】+【狂暴】

红夫人有着快速位移的能力,配合【挽留】可以在开门战的时候发挥更大作用。点出【底牌】可以根据场上对局形势灵活地更换辅助特质,随机应变。红夫人水镜冷却时间较长,因此可以点出【追猎】提高追击能力,同时防止求生者直线拉点。红夫人攻击恢复速度较快,点出【狂暴】能进一步提高守椅能力。

天赋推荐二:【挽留】+【底牌】+【狂暴】+【耳鸣】+【困兽之斗】+【通缉】

相比第一套天赋而言,这套天赋没有【追猎】,多了【困兽之斗】和【通缉】,需要玩家自身拥有较强的追击能力。【困兽之斗】能提高再次被晕眩时的恢复速度,遇到控制型求生者应对起来会更加轻松。【通缉】可以显示求生者的轮廓,在守椅时可以用水镜干扰被通缉者破译密码机,更加容易命中。如果通缉到了救人位,可以配合【狂暴】提前拦截,进一步提高守椅能力,有可能打出双倒。

天赋推荐三:【挽留】+【破坏欲】+【追猎】+【困兽之斗】+【狂暴】+【愤怒】

这套天赋适用于新手玩家,点出【破坏欲】和【追猎】,提高前期的追击能力。没有天赋【底牌】,建议选择辅助特质【传送】来提高后期的开门战能力。

—————辅助特质推荐—————

【闪现】提高追击能力,避免因技能释放失误导致追击过慢。【传送】配合天赋【底牌】,在中后期更换辅助特质,增强开门战能力。【失常】恢复密码机破译进度,配合水镜可以有效减缓求生者的破译速度,根据求生者阵容可以选择开局携带或通过【底牌】更换。【窥视者】可以干扰并减缓求生者的破译速度,不建议开局携带,可以在后期使用天赋【底牌】来进行更换。

——————对局思路——————

开局通过平地移动确定第一个撞脸的求生者,如果该求生者非救援位则开始追击,如果是救援位则可以投水镜到别的密码机,追击其他求生者。在使用【水镜】追击时,不同地形放置不同的水镜,尽可能保证一个水镜拿到一刀。在守椅时,利用【水镜】干扰最近一台密码机的破译,主要以干扰为主,能攻击到求生者更好。当场上剩余密码机数量为一台或两台时,根据密码机数量、位置、求生者淘汰情况等,谨慎考虑是否使用【底牌】更换辅助特质为【失常】。如果认为【失常】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果断更换【传送】是最佳的选择。在开门战阶段可以选择击倒治疗速度较慢的求生者,使其处于倒地状态,然后通过【传送】或水镜控大门,来回运营便极有可能翻盘。

——————玩法技巧——————

★平行镜:适用于本体前后左右均有移动空间的空地。将水镜放置于本体距离求生者四分之三处的位置,放置水镜有短暂的后摇,这个时候保持向求生者移动。当可以使用攻击键时,

镜像便正好位于求生者身旁,如果求生者左右走位仅需微调本体位置即可拿到镜像一刀。

★斜角镜:适用于本体前后左右障碍物较多的板区。将水镜放置于本体距离求生者相等的位置,根据地形选择将水镜放于左侧或右侧,放置水镜需以45度角斜放(即当本体前后移动时,镜像左右移动),做到板区包夹。

★镜像交换:当水镜放置失误或本体被障碍物卡住时,可以果断选择镜像交换,根据求生者的位置用镜像攻击。镜像成功击中求生者后便立刻用本体靠近求生者,不要贪心;因为如果再次用镜像攻击击空,与求生者的距离就会被拉大,所以不推荐贪第二次镜像攻击。

★干扰破译:将一名求生者挂上狂欢之椅后,可以选择最近一台正在被破译的密码机,施放【水镜】进行干扰。尽可能避免选择所在位置有高低差地形、大型建筑的密码机,距离过远或视野不清晰的密码机也不推荐。当看见有求生者前来救人时,优先攻击来救人的求生者。

★镜倾找人:当场上只剩下最后一名求生者并且附近有耳鸣时,可以在原地放置水镜使用技能【镜倾】,根据镜倾寻找求生者。不过使用该技能不一定能定位到求生者,反而会因为技能处于CD状态的缘故,导致追击能力变弱,慎用。

★高低差水镜:部分地图的二楼非常狭小且上下路径单一(如鬼屋),本体在上楼时可以在中间位置放置水镜。如果求生者没有注意到镜像,是极有可能被打出恐惧震慑的。即使求生者注意到镜像,也仍然会被本体和镜像包夹,受到攻击。

★追车镜:当求生者坐上月亮河公园中二站至三站的过山车并启动时,本体需要登上二站,将镜子拉到紧贴河边的位置。利用释放水镜后的短暂后摇将本体往相反方向移动,第一时间镜像换位,这样极易打出恐惧震慑。

★卡双镜:卡双镜实为卡存在感至2000满存在感时的技能刷新,当水镜处于冷却时间时即可卡出双镜,卡双镜的最佳时间为第一个求生者被挂上狂欢之椅守椅时。当击倒第一名求生者时,存在感大概率为1000。挂上求生者后,使用水镜干扰修机的求生者并拿到一刀,当救人位前来救人时,水镜正在进行冷却,攻击救人位。擦刀结束攻击被救下的求生者一刀,此时存在感达到2000会刷新技能CD,擦刀结束后可以使用水镜击倒救人的求生者打出双倒。

————地图推荐&禁用————

推荐地图:军工厂、红教堂、湖景村、月亮河公园、里奥的回忆。如果地图为小图可以禁用先知,加快追击速度;如果地图为大图可以禁用佣兵,增强守椅和后期能力。在一些特殊地图,可以选择禁用祭司。

——————总结——————

红夫人的技巧还有很多,等待大家慢慢探索和开发。最重要的还是放置水镜的准度,如果可以达到百发百中的效果,一定能在追击求生者时大放光彩!

推荐指数:★★★★★趣味指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