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按键入门攻略

2020-09-03编辑:jackey

绝地大逃杀属于一款接近现实的射击游戏。游戏并不公平,并没有完美。但考验大家的是智慧与团结,各种恶劣环境中选择如何动向,在瞬间要做出不完美的最完美的计划与判断。

吃鸡也不是想吃就能吃的,吃到鸡也是有吃到的原因的,枪法好并不能赢但对赢也有起到一部分的作用。此游戏不是光射击游戏,还要自己指定自己的战术,判断,动脑的外加运气成分的射击游戏。

入门摁键

刚入门的小伙伴们是否对游戏操作摁键不懂,加上装备等有多少种武器防具与作用等。

摁键移动角色不多说了相信你们都会,c键半蹲,z键趴下,迅速做出站起时个人推荐空格键。相信嗯空格的手速快。x键可以收枪与拿出收枪前的枪。i键可以看个人背包与装备,也可以看脚底周围装备等。在背包里鼠标右击可以快速装备配件与使用物品道具。鼠标右击一下是开镜瞄准,摁住鼠标右键不放可以让画面放稍微大些的半精确瞄准。v键是切换人物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视角的切换(系统默认进游戏时是第三视角)。b键可以切换各种枪械的全自动(连发)和单发的切换。(系统默认捡到枪后都是单发),这些一般就是步枪与冲锋枪可切换,其余枪械像手枪狙击枪是没有这种功能的。新手的话最好先把所有枪械与子弹,道具,配件,装备等物品做到喵一眼就知道是啥东西。不要拣个东西看半。还有这以上常用的摁键自己多练练,要越熟练越好。

新手篇:摁键晋级

为了避免一下子接受信息量过大,当基础摁键都会后和慢慢熟练,我们将学习更实用的战斗中的摁键,q和e,也就是拿枪时可以不用步行扭动上身去左右晃动的瞄准。比如躲在树后如果你要打敌人你一般会左移动点或者右移动点然后瞄准,敌人看你时是1/3的侧身是暴露在他的视线中的。如果使用qe去瞄准,敌人看到你的一般就只有个头或者肩膀和头。让他打中你的几率变到最低(但同样被爆头的几率也会上升,取舍之间还是很划算的)还有就是屏住呼吸射击,摁键SHIFT,也就是移动加速键。摁住不放可以屏气射击,效果是让瞄准点更稳定,同时血量右侧也会有个肺活量图标出现,当用完后自动回到正常呼吸。到时松开再摁。这种习惯必须养成射击必摁屏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