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道具配件详细介绍

2020-09-03编辑:jackey

新手篇:道具配件等

枪口配件

消焰器

减少射击时发出的火光,机瞄时效果很明显,不会被火光占据射击视野,第三人称无用,当然在暗处射击时也能减少被视觉发现的几率

补偿器

主要是防射击时左右抖动,增加射击稳定性

抑制器

就是常说的消音器,顾名思义,消除声音,阴人神器(但消音器并非敌人听不到你的枪声,枪声还是有的就是小了枪声变闷了,且枪声的声音方向需要更仔细的辨别,但也只能知道个大体方位很难捕捉,一般0-300米左右都能听到装有消音器的枪声只是距离远了更难辨别。一般打个10来发子弹的时间几乎别人定位不到你的位置)

扼流圈

霰弹枪专用,除了s12k军用连喷不能用,作用是减少子弹射击密度,说白了能提升点射程也就点

枪械配件

M416枪托

增加稳定和射速

三角握把

提升瞄准速度

垂直握把

增加稳定性瞄准稳定性

扩容弹夹

加10发子弹

快速弹夹

增加换弹速度,主要是提升射速,减少换弹时间(相信有很多老司机都不知道的作用吧,多数人以为只是增加了换弹速度。所以在没有快速扩容弹夹前选择个人所需的吧各有各的强)

快速扩容弹夹

增加换弹速度同时增加10发

在这里不一一说明各种药物了,就点名下能量饮料。很多新手不太懂这是啥,还没使用过。

这类药物有3种 能量饮料~止疼药~强心针(空投)止疼药是能量饮料的加强版而强心针是止疼药的加强版。作用是使用后会在血量上方出现一个能量槽,在能量槽存在时如果血量不满的状态会慢慢回血,其次当能量槽达到80%时会提供移动加速,能量槽会随着时间慢慢衰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