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麦克新妙具技术决定道具强度

2020-09-03编辑:angle307

作为怪兽剩下赛季尾声的新妙具,其意义肯定要更重要一些,官方在怪兽盛夏的每一周都会推出某位英雄的第二妙具,本周的妙具也已经如约而至,它的所属者是爆破麦克,众所周知,麦克在《荒野乱斗》中属于伤害较高的一位英雄,本期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有关新妙具的具体内容,喜欢看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点击关注哟。

麦克新妙具:震爆配件

麦克本身属于为数不多的投射型选手,他的攻击不仅伤害高,还能跨过掩体进行攻击,因为攻击距离可观,所以实战强度非常高,玩好麦克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自己的命中率和精准性,因为他的攻击只有最中心范围才能打出完美伤害,所以精准对他来说至关重要,英雄本身的操作难度较高,但现版本也有很多高手玩家利用麦克获得了可观战绩。

他的新妙具名为“震爆配件”,使用妙具后麦克会对自己的下一次普通攻击进行强化,虽然伤害不变,但经过强化的普通攻击命中目标后可以令其原地眩晕1.5秒,英雄本身的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多功能性,但有了震爆配件的出现,麦克从此增加了一种控制手段,这对大多数麦克玩家都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注意事项

使用震爆配件其实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当普通攻击被强化后麦克头顶会有所显现,也就是说,敌人可以观察头顶标记来判断麦克的下一次攻击是否使用了妙具,所以说,这款妙具在使用时可以考虑加入一些细微操作,我们可以在下一次攻击前快速点击妙具,这样目标才会在不经意间被麦克眩晕,因为英雄自身伤害较高,所以眩晕敌人后的后续伤害基本上不难将目标秒杀。

另外,妙具本身的强化效果可以永久存在,只要麦克不死,那么玩家就无需担心到时的问题,只不过是用这款妙具需要极其注意命中率的问题,震爆配件本身的效果其实很强,但容错率也非常高,妙具本身在不同技术的玩家手中也会有不一样的影响力,玩家使用妙具后必须保证自己能命中目标,否则再厉害的控制手段也是白搭。

新老对比

指尖陀螺

麦克在旧版本只有一款名为“指尖陀螺”对妙具,使用这款妙具会让英雄以自身为中心释放大量炸弹,因为范围和数量都比较夸张,所以指尖陀螺的每一发子弹都有伤害限制,这是一种能封死对手走位的不错技能,玩家在任何模式中都可以利用指尖陀螺打出自己预想的效果。

两款妙具各有优点

如果把两款妙具的强度摆出来对比,那么阿发只能说是各有优势,因为这两种技能的效果在对局中都比较需要,所以玩家在实战中只能根据选择的模式和地形去自行决选,阿发个人其实更倾向于选择震爆配件,但这款新妙具的上下限太大,如果手感不好或技术不佳可能会让新妙具的威力不足十分之一,但眩晕效果的强度确实很有吸引力,所以说,麦克这名英雄或许会因为新妙具的出现而变的难度更高。

结语

赛季末期推出的几款妙具普遍都有很亮眼的功能,随着新妙具的出现,怪兽盛夏赛季也终于迎来了尾声,新推出的妙具注定会让玩家展开议论,而还未进入游戏中的妙具也肯定备受期待,这款属于麦克的新妙具很有自己的魅力,所以希望开到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妥善利用,尽量保证命中率达到最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