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9月强势职业介绍

2020-09-03编辑:jackey

DNF2020年8月职业排行是第一是蓝拳,身穿智慧产物的高端蓝拳力8000亿总伤力压剑帝,成为目前韩服打桩的绝对王者。第二名是剑帝,剑帝的强度不仅仅是她的打桩数据,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有着全DNF独一份的单hit三觉。第三名是红眼,虽然三觉演出效果比较墨迹,但是伤害却排在前列。

详细答案:

TOP1——蓝拳

蓝拳自从三觉以后,就成了韩服相当热门的职业,上周一阵雨举办的打桩比赛中,身穿智慧产物的高端蓝拳力8000亿总伤力压剑帝,成为目前韩服打桩的绝对王者。

TOP2——剑帝

剑帝的强度不仅仅是她的打桩数据,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有着全DNF独一份的单hit三觉。只要装备打造成型,就可以帅气的一击击杀目前游戏里的所有BOSS,快感十足,很有男散打在安图恩大脚踹死马蹄卡的感觉。光是这个三觉效果,就能看出策划对于亲女儿的偏爱了。

TOP3——红眼

红眼在100级版本的表现不用我多说了吧?虽然三觉演出效果比较墨迹,但是伤害却排在前列。由于是固伤职业,未来希洛克可改造武器上线以后,还会迎来一波加强。突破了锻造8限制以后的红眼,很有可能成为国服最强的神,排在第三是因为他未来还有潜力可以发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