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举个栗子活动攻略

2020-09-03编辑:jackey

9月1日地下城与勇士体验服进行了一波更新,“举个栗子”活动出炉,送玩家100级SS装备。希洛克困难新增绚烂水晶变换仪,能消耗专属材料,来对史诗装备合成,不过,依然没多大意义!韩服早就实装的【角色属性区分】,也终于实装,能清楚的知道34C、纯C和辅助奶。

9月1日体验服更新,签到送100级SS罐子,装备可进行转换

“举个栗子”活动,金秋版本专门设定,签到能得到相应的奖励。每给一个“枫树精灵的答谢礼盒”,能随机开出2-5个幸运魔锤,当然,并未给魔盒。也就是说,7天签到礼盒,给的幸运魔锤在14-35个区间。

累积签到2天时,解锁100级史诗装备袖珍罐,能随机出一件,但武器除外。累积签到4天时,会解锁装备自选礼盒,存在着限制,只是缩小了随机范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SS袖珍罐,只能选择其一!不得不说,“举个栗子”活动,纯属是蚊子腿。

希洛克困难模式,之前议论纷纷的“绚丽水晶变换仪”,而今总算是实装了,却实属鸡肋。可以选择三件100级SS装备进行合成,需消耗50个绚丽水晶花瓣,在困难模式副本中翻牌得到。然而,仅可以随机得到材料装备以外的SS装备一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