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海岛2.0防空洞详解

2020-09-03编辑:jackey

海岛2.0更新之后,众多资源点也随之一起焕然一新。除了众所周知的经过了一番大大刀阔斧般改动的“核电站、矿场、监狱”三处资源点外,其实许多小资源点也在某些地方做出了自己的改变。那么本期,小编就来重点说一说现在版本中不怎么受人重视的“防空洞”资源点的攻略吧。

【资源点介绍】

资源点方面,防空洞位于M城的正上方,而在监狱的左下角,处于一个交通枢纽的中间连接点,而它又紧挨着公路,点位建设在山体中,周边环境异常复杂。

在资源量方面,虽说算不上富得流油,但满足特种兵的一些中等偏上量级的装备发育还是足够的,资源量也比较适合四人小队均匀分配的。载具可以在周边公路上摸索不成问题,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点位所处的地理环境了,四面八方的威胁和地下式封闭的结构,一旦被人蹲住点位,那就非常危险了。

【推荐落地点】

很遗憾,防空洞因为资源点结构问题没什么推荐落地点一说。但是,特种兵可以在跳伞时多多观察周边环境和敌人数量,选择一个无人问津的洞空,进去即可。如果这里周边的敌人数量较多,而你又不擅长这样的环境,那么小编建议还是优先撤退的好。

【推荐卡位点】

卡位点方面,小编推荐下楼梯后先观察左右两侧的通道,然后重点拾取了一些基础武器装备后,躲在集装箱的内侧,注意给身体两侧找好掩体,以防敌人侧面偷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