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公司996金钱技能攻略详解

2020-09-01编辑:jackey

关于钱

1.每8点或11点回家要花30元,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在公司呆到11点。

2.第一次支付工资没有问题。现在,许多企业在15号支付上个月的工资,所以三天班支付十分之一的工资没有大问题。当然,法定工作时间是每月21.75天,几乎七分之一的工资应该分三天支付。然而,这种有良知的企业现在几乎绝迹,员工也不太可能因此而捍卫自己的权利。

3.目前,收入来源不多。每月2500元的固定支出,加上30元的日常支出,5000元的初始支出和几百元的首付款,即使你不吃饭,也无法维持33天。因此,在此期间,有必要通过上网和外出的概率来赚取一些零钱,否则,就坚持不到第二次付款。

4.偶尔,在回家的路上,会遇到卖东西的女孩,可以买或卖。甚至你在这个游戏中买的东西也会在下一个游戏中被继承,你可以直接卖掉它们并兑现它们。这就有遗产流玩法。你可以在几个游戏中买到所有的东西,然后在正儿八经开始后,你就可以通过卖掉它们来赚钱。

关于晋升和信任

1.如果信任级别达到这个级别,就会升职,相应的工资也会增加。然而,工作任务的数量每天都会增加。当合伙人可以每天增加五六百。

2.信任是通过与老板交谈获得的,或者17点以后加班有点信任,所以上班摸鱼、下班后工作、晋升和加薪都很快,也就是说,如果晋升太快,健康会更有压力。带上阿谀奉承的技巧来获得更好的信任。

关于技能

1.技能描述都说,如果人们的好感下降或离开,他们会再次失去技能,但如果他们试图咒骂对方并偷工减料就不会失去技能。心知肚明降好感会掉的,一臂之力没有刷到过。

2.心知肚明点击自己会显示出一定程度的危险,这是摸鱼时被老板抓住的概率。如果概率太高,去厕所。顺便说一下,小女孩在下班路上买的东西也在这里展示,可以用也可以送人。可以让对方好感+1。建议在赠送之前先看一下人物介绍。例如,美术小姐喜欢香烟,马云语录必须给老板。还有一张投资者的名片,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不能把它送人。一使用它,老板很高兴,但公司的资金却减少了,让人摸不着头脑。

关于压力、健康和工作量

1.因为当你工作一次时有两点压力,如果你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职位,你基本上不得不用恶语相向来减轻压力。当然,如果你一直是一个新人,基本上每天压力都是可以消除的。

2.健康每天自动回3点,每天结算中每10点在健康中扣除1点,比如40的压力健康中扣除4点,所以回家前尽量控制在一位数的压力。另外,你可以一天去三次厕所。你可以选择在中午12点或中午1点上床睡觉来回复你2点的健康。吃外卖啥的就别想了。如果你没有遗产流,活不了33天,尽管可能有机会减轻压力,增加同事的好感。

3.工作量会随着职位的提升而增加,所以在后期偷工减料应该是一项必要的技能,所以多刷刷你的好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