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门派选择详细介绍

2020-08-31编辑:jackey

猜想应该有许多新手在第一次接触无限道的时候,都很难选择第一个门派,但是在没有飞升的时候,这些门派主要是真气流。在飞升之前,在这里告诉大家在每个阶段哪些门派值得选择,并介绍这些门派1-4阶的技能。

一阶:

1.玄剑派的青元剑诀,持续5回合的增加真气buff,1.5倍的攻击力,属于BUFF技能,推荐真气流。

2.霸山门的罗烟诀,冷却时间为6秒,持续5回合的增加身法buff,1.5倍的闪避值,属于BUFF技能,推荐身法流。

五色门和野狼帮各有一对道侣,他们可以通过刷门派来送礼,且不必等到礼物送完再叛教。

二阶:

没什么好推荐的。你可以选择留在一阶门派,然后去存贡献还有换东西,或者提升掌门进行修炼,直到你可以进入三阶换门派。能进入身法流后期的人可以选择血煞派,持续六回合的六极真魔功,身法增加75%的闪避值,根骨增加75%的防御力。

三阶:

1.灵兽山的乾坤斩,冷却时间为4,威力系数1,伤害加成:真气*4.5,火焰伤害*2。推荐真气流。

2.星宗的缥缈剑,冷却时间为6,持续6轮的每次闪避敌人攻击后,下一次攻击将增加闪避*100%。这是必须学习的身法流的重要技能。

四阶:

1.天极阁的太白剑诀,威力系数1,伤害加成:真气*5.5,土系伤害*3。属于输出技能,推荐真气流。

2.万法门的斗转星移冷却时间为6,持续6轮的增加100%防御和闪避,属于BUFF技能,提高存活率,推荐真气流。

3.御灵宗的血炼神光,冷却时间为6,持续六回合的攻击造成的30%伤害转化为生命值,属于提高存活率的BUFF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