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汉末霸业》太学子女培养全攻略

2020-08-28编辑:jackey

汉末有不少地方可以耕种。作为江衷沺流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是玩家们的必修课。

首先,太学老师

五星老师的计算方法来自于数据帝的的严格测试。

综合得分=主要得分* 0.75+文化*0.25。综合得分在93以上的一般都是五星级教师。

简化的算法是,主要得分+文化> 180。

太学祭酒相当于教导主任,只有文化。他的文化越高,老师和孩子获得经验的额外成就就越高。

关于太学的孩子培养

当一个孩子五岁进入太学时,可以看到资质分类。

当然,如果头像包被修改,从孩子出生就大概知道了,因为官方的孩子是两种头像(但是官方的懒人都使用同一个头像,这可以和官方的建议一起提出来。让每个人都容易分辨。),一个永远不会有麒麟儿,另一个会有一定的几率有麒麟儿。

1.孩子有分类,根据他们的类型有不同的上限,也被称为资质。上限意味着无需特训就可以培养多少点属性。特训可以让孩子突破100分的上限,达到120分。

2.最差类型很常见,最高总属性为70。像刘禅一样

中等的内政,人事,猛将,谋士型,外交型,主属性可以到100其余属性,可以培养到90。

更好的是统帅和军师。不知道它现在叫什么。统帅通常是军事和勇武,军师是军事和谋略。两者都可以达到100。陆逊,赵云,吕布和诸葛亮经常有这样的孩子。

只有麒麟儿的总属性可以是全100。只有送子符的孩子才能在太学自动学习所有的兵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