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曙光英雄赵云详细出装及攻略

2020-08-28编辑:jackey

要玩好一个英雄,我们必须首先明确英雄的定位。作为一名刺客英雄,赵云必须对后排敌人脆弱的英雄、法师和adc构成威胁。配合技能杀七进七出,拿人头。当然,我们应该充分了解英雄的技能。接下来是对技巧的详细解释:

被动技能

这项技能将为赵云提供攻击速度和回血。在没有星盘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不掉血地打野。被动有一个小技能,空a也可以恢复血量。如果你想在几秒钟内玩控制链,你可以在进入竞技场前空A两次。有了21的技能,可以直接击飞目标,目标落地时给大招,对面的英雄就会被一套带走。

一技能

一技能的伤害较低。可以当做一段位移用,一技能的二段可以与陨灭配合,触发第二次陨灭效果,即强化技能后的下一次平a。一技能可以在4秒内完全发挥第二次陨灭效果,陨灭的冷却时间为1.5秒

二技能

这是赵云的核心,靠二技能打伤害,伤害很高,但使用时要注意方向。反向释放是向前位移,向前释放是向后位移,不习惯的可以多练一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