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爱好机械的雨林少女森蚺云评测

2020-08-26编辑:jackey

森蚺:“居然有能和嘉维尔打平手的人...”,嘉维尔凶名远扬。

[基本信息]

森蚺的特点比较特殊,同类型的干员能与她相比的真是少之又少,所以我们只能从其他角度作大概的预测。从第二个技能的图中可以发现,该技能开启后的攻击间隔增加了大约2秒。

在重型干员中,有类似的技能描述:雷蛇第二技能和石棉第二技能(火神的第二技能略有增加)。技能开启后,两人的攻击间隔约为2秒(雷蛇为2.04秒,石棉为2.24秒)。虽然不能由此推断森蚺是一个攻击间隔为1.2秒的常规重装,与雷蛇相同,或者是一个攻击间隔为1.6秒的输出重装,与石棉相同,但是,可以推测,森蚺2技能是一个类似于雷蛇2技能和石棉2技能的高输出技能。结合森蚺三大技能组的攻击力都有所提高的描述,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假设,森蚺是一个输出能力和攻击力都比较高的重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